旗下微信矩阵:

App搜索引擎Quixey来华开展业务 曾获中经合投资

App搜索引擎Quixey CEO Tomer Kagan在接受投资界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已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并于近日开始接洽部分中国手机制造商及互联网公司等。Quixey此前曾累计获得420万美元投资。
2011-11-02 11:0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1月1日消息,App搜索引擎Quixey CEO Tomer Kagan在接受投资界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已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并于近日开始接洽部分中国手机制造商及互联网公司等。Quixey此前曾累计获得420万美元投资。

App搜索引擎Quixey来华开展业务 曾获中经合投资

  (投资界注:从左至右分别为美国中经合集团投资经理Derrick Hsiang,Quixey市场传媒总监Julia Lipton,Quixey CEO Tomer Kagan,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彭适辰

  Tomer Kagan介绍说,Quixey的搜索基于"功能"而非简单的关键词,这种搜索不仅扫描主要的应用商店,还会抓去博客、评论网站、论坛和社交网站信息,从而全面了解一款应用的具体功能。Quixey将于近期推出中文版搜索引擎。

  目前,Quixey支持多个厂商的设备,能够在iOS、Android、Windows、Mac apps、iGoogle等几乎所有平台进行使用。正是基于这些优势,该公司目前已经拥有45家合作伙伴,包括设备制造商以及应用平台等等。

  今年8月,Quixey宣布获得由Venture Partners和中经合集团(WI Harper Group)领投的38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此前曾获得Innovation Endeavors 40万美元种子投资。Innovation Endeavors为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个人投资基金。

  Tomer Kagan透露,此前曾有多家VC有意投资,最终在其中选择了非常了解中国和亚洲市场的中经合集团。中经合集团主要关注早期科技公司的投资,目前在旧金山、北京和台北均设有办公室。

  Quixey成立于旧金山帕洛阿尔托,目前创业团队共有15个成员。联合创始人和CEO Tomer Kagan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在大学时创办了第一家公司Static Printing,此后创办了品牌管理公司Your Logo Here。Your Logo Here的客户包括Google和Slide等知名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22327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