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转型—塑造新价值”——2012松禾资本春季论坛

即将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的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将以“转型—塑造新价值”为主题进行探讨,对业内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梳理,为与会嘉宾提供广泛的资讯信息,丰富的经验分享及开放的沟通渠道。
2012-04-06 15:21 · 投资界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无论是创新创业企业亦或投资机构,都无可避免的遇到一个问题——如何转型和创新?而投资的热点领域又会出现怎样新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2012年4月10日,即将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的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将以“转型—塑造新价值”为主题进行探讨,对业内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梳理,为与会嘉宾提供广泛的资讯信息,丰富的经验分享及开放的沟通渠道。

  届时,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将会莅临大会并讲话。软银赛富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长园集团董事长许晓文、拉卡拉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都将出席会议,并将针对2012年宏观经济形式和大会主题“转型—塑造新价值”发表精彩言论。

  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先生、元禾资本基金管理人王吉鹏、君盛投资董事长廖梓君、北极光创投合伙人李立新先生、同威创投总裁刘涛先生、松禾资本董事长兼总经理罗飞等人将以“创业投资转型应对挑战”为主题进行对话,共同讨论探索新形势下投资机构与创业企业的未来发展。同时,论坛还将邀请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就互联网及LED这两个细分行业展开专题讨论。

  松禾资本春季论坛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及深圳天使投资人俱乐部部主办,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和松禾资本承办。从2008年至今,松禾春季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论坛均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态势,商业模式创新等话题做精彩演讲。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创投机构、创新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等各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预计到会人数300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06323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