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安科瑞登陆创业板 曾获纪源资本旗下基金注资

上海安科瑞电气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产业化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同时剩余资金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2012-01-13 14:49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3日消息,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6亿元。这标志着中国第一家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将正式登陆A股市场。

  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产业化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同时剩余资金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清科数据库显示,2010年10月,纪源资本旗下科星创业投资基金出资355万元认购上海安科瑞电气100万股,占股3.85%,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88%。

  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致力于智能电网用户端智能电力监控和电能计量管理的研发与运用,为用户端提供智能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大型公建能耗监测系统、光伏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和ZigBee无线网络电能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1/201201132907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