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丽说获得C轮数千万美元融资 纪源资本领投

社会化电商分享网站美丽说今日宣布完成第三轮数千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蓝驰创投、清科创投跟投。纪源资本副总裁胡磊进入美丽说董事会。
2011-11-16 14:40 · 腾讯科技  赵楠   
   

  11月16日消息,社会化电商分享网站美丽说今日宣布完成第三轮数千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蓝驰创投清科创投跟投。纪源资本副总裁胡磊进入美丽说董事会。

  美丽说创办于2009年11月,本轮融资距离美丽说第二轮融资仅隔5月。在今年5月,红杉资本完成了对美丽说的投资。而美丽说的首轮融资来自蓝驰创投。据悉,美丽说前两轮融资累积1000万美元。

  今年4月,美丽说发展移动互联网战略。据官方数据称,美丽说移动客户端用户总计150万,日活跃用户25万。其中,iPhone客户端上线10天即被下载50万次。

  美丽说一直在时尚品类的社会化分享上进行创新。在创立初期,美丽说以“女性垂直+微博结构”为架构,但到了2010年1月,美丽说实现了“分享链接+马上买到”功能,用户可把其它B2C电商喜爱产品的链接直接放在社区中进行分享。

  近日,美丽说又开拓“杂志社”产品,通过个性化、图形化的表现形式加强用户粘性,增强信息分享。

  美丽说CEO徐易容表示,美丽说更多的是一个媒体属性,为其它独立电商带去流量,不会涉入B2C产品销售环节。而收入模式也主要以媒体形态的收入方式为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