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钱包服务商pageonce再融资 总额1500万美元

今年5月,该公司获得了一笔1500万美元的新融资,这轮投资由美国Morgenthaler Ventures领衔,现有股东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Pitango Ventures以及董事会主席利龙·彼得鲁什卡也有参与。
2011-11-15 09:47 · 创业邦  Gwen Moran   
   

  盖·戈尔茨坦(Guy Goldstein)希望能够将消费者手中的移动终端变为未来的钱包,而他正在努力实现“钱包管理助手”这一目标。

  他是加州帕罗奥多市Pageonce公司的创始人兼CEO。一款以其公司名字命名的财务管理APP——Money & Bills,可以帮助用户通过互联网、iPhone、iPad、黑莓、安卓或微软的Windows 7 Phone操作系统,追踪自己的银行卡及信用卡账户。今年5月,该公司获得了一笔1500万美元的新融资,这轮投资由美国Morgenthaler Ventures领衔,现有股东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Pitango Ventures以及董事会主席利龙·彼得鲁什卡(Liron Petrushka)也有参与。

pageonce

   但戈尔茨坦并非一开始就专注于个人理财服务领域。此前,他曾在水星互动(Mercury Interactive)这家IT管理与服务公司工作。2006年,惠普收购了该公司。在收购完成后,惠普公司关闭了水星互动所有员工的公司邮箱,这让那些将关系网建构在公司邮箱上的员工一时手足无措。

  “最初,我只是想将所有的个人信息、账户密码等汇聚到一个平台上,”戈尔茨坦回忆道,“但很快我就意识到在财务信息管理方面有很大的机会,因为我发现用户非常积极地使用我们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