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产业基金成立第三期基金 最高募集120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信证券旗下中信产业基金公司发行第三期基金,拟募资100-120亿元。
2011-09-27 17:54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信证券旗下中信产业基金公司发行第三期基金,拟募资100-120亿元。

  据了解,该基金将投资于成长期和成熟期的企业,投资领域包括金融、消费零售、医疗健康等。

  “若一切顺利,有望在11月份完成首轮募集。”另一位消息人士说。他表示,基金认购起点金额为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272312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