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也买酒完成4000万美金融资 由成为资本领投

,“也买酒 Yesmywine”正式获得C轮4000万美元投资的消息。此轮投资由成为资本领投,DCM、曼图宏业(Mandra Capital)以及清科资本(Zero2IPO Capital)等跟投。过去一年也买酒获得三轮共计5300万美元的投资。
2011-05-07 11:32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5月7日消息,“也买酒 Yesmywine”正式获得C轮4000万美元投资的消息。此轮投资由成为资本领投,DCM、曼图宏业(Mandra Capital)以及清科创投等跟投。过去一年也买酒获得三轮共计5300万美元的投资。

  “也买酒 Yesmywine”董事长袁疆表示,将把此轮融资全部投入到提升客户体验,仓储物流,配送团队建设,优化购物流程和网站后台技术,以及丰富产品线等方面。

  “也买酒 Yesmywine”CEO 刘君补充道,准备将4千万美元中的大部分,用于葡萄酒存储与采购。“今年我们会更进一步加强恒温仓储设备的建设,逐步放弃订单生成后向供应商订货的模式,将供应商的库存量提高十余倍,确保所有订单能够在第一时间发货,同时会加强香港公司的自进口葡萄酒采购,向法国等原产地最领先的酒庄直接采购。”

  也买酒于2010年3月完成第一轮融资,获得来自DCM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在第二轮融资中,DCM跟投,此外清科创投上海创投也参与了投资。

  “也买酒 Yesmywine”成立于2008年6月,为一家会员制的葡萄酒直购平台。销售的葡萄酒品种有数千种。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会员已近350万,日销已然突破1万瓶。以每年400%的速度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