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信科技收购软件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博80%股权

亚信科技(Nasdaq:ASIA)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已经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杭州中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80%股权,后者是一家面向有线电视行业的软件和IT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0-04-06 21:51 · 新浪科技  逸飞    
   

  亚信科技(Nasdaq:ASIA)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亚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已经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杭州中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80%股权,后者是一家面向有线电视行业的软件IT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收购协议,亚信将持有杭州中博80%的股权。杭州中博主要向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业务保障系统、数字电视运营保障系统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该公司拥有约90名雇员,其中超过90%都是工程人员。杭州中博为20多家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江苏有线。按用户数量计算,江苏有线是全球第二大有线电视运营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