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OPPO关联公司等入股锐石创芯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倪建兴、无锡志芯集成电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持股。
2021-04-28 11:43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近日,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股东新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华为子公司)、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注册资本由约2487万人民币增至约2719万人民币,增幅约9.3%。

from clipboard

锐石创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倪建兴,经营范围含专业化设计服务;集成电路制造;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倪建兴、无锡志芯集成电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持股。

2019年,「锐石创芯」推出同时支持5G SA和NSA ENDC的射频前端产品,RR88643-91。据公司介绍,RR88643-91是业内首颗兼容5G N41及支持N41/B41 PC2的射频前端模块,也同样支持NSA模式下的LB+n41和MB+n41等ENDC模式,是一款能同时支持5G SA和NSA ENDC技术的射频前端产品。尤其针对中移动Band3+n41 EN-DC组合,RR88643-91进行了深入的设计优化以解决双PA工作模式下的交调信号(IMD4、IMD6)带来的B3 RX de-sense问题。

据公司介绍,此产品在节省面积和成本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且其中频段放大器采用差异化设计架构,支持30dBm (Vcc=3.4V)的线性功率可弥补5G前端架构带来的额外损耗。而高频段B40、B41在非升压模式下支持30dBm的线性功率,升压模式下支持32dBm的线性功率。在同等功率下,RR88643-91效率优势明显,有利于降低5G应用的功耗。

锐石创芯董事长兼总经理倪建兴,曾就职于海外著名射频公司研发中心,主持研发了2011年后公开市场大部分的核心产品。公司官网显示,截止到2018年12月底,「锐石创芯」团队规模达35人,其中硕士10人,博士2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