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企业三坛医疗获得新一轮融资,天堂硅谷领投

公司专注服务于骨科手术患者,聚焦源头创新,在手术机器人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原创性突破。
2021-04-22 17:4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近日,杭州三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坛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堂硅谷领投,所筹资金将用于公司进一步加大产品技术的研发投入,加速市场布局。

三坛医疗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由国内知名医学专家领衔,专注于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成功研制并应用自主化骨科手术机器人核心技术的第一梯队厂商。

公司专注服务于骨科手术患者,聚焦源头创新,在手术机器人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原创性突破,并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和医疗机构合作,建立产学研医紧密结合的科研创新平台。

据悉,公司现有核心产品为智微天眼手术导引与反馈系统,可为骨科手术全过程提供数字化决策参考及实时手术反馈,系统定位精度亚毫米级,可减少传统方式下40%—70% 的辐射暴露,节约50% 左右操作时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