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化隐形矫正企业悦笑科技完成千万元级Pre-A 轮融资

悦笑科技主要瞄准隐形正畸数字化口腔领域,旗下有“悦笑”、“悦笑日记”、“约笑一刻”等多个品牌,以上品牌均已上市销售。
2021-04-22 10:0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数字化隐形矫正企业「悦笑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级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卓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德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推广、体验中心建设、服务体系升级及产能扩充。

悦笑科技主要瞄准隐形正畸数字化口腔领域,旗下有“悦笑”、“悦笑日记”、“约笑一刻”等多个品牌,以上品牌均已上市销售。之所以设立多个品牌,是为了针对特定渠道、覆盖不同需求群体,例如“约笑一刻”是为医美渠道量身打造。

据悉,悦笑有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武汉、成都、南京、长沙、杭州、昆明、重庆、济南、郑州、西安、福州、东莞等国内主要城市的线下服务体系,通过创新性的应用互联网技术,能够在绝大多数地区提供无差别的隐形矫正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