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六方云」完成1.5亿元C轮融资,中煤厚持领投

本轮融资由中煤厚持领投,赞路基金、中关金信、天鹰合智以及老股东跟投等联合投资。
2021-04-28 08:5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今日,六方云宣布完成1.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煤厚持领投,赞路基金、中关金信、天鹰合智以及老股东跟投等联合投资,密码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六方云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解决物联网时代的安全问题。在技术层面,六方云当前主要从人工智能、云安全以及工业安全技术入手形成产品,帮助客户降低安全风险。目前构建了5+1的产品矩阵,包含工控安全、网络安全、云安全、态势感知、AI安全、安全服务等,主要围绕工业互联网场景,为能源、水利、智能制造、市政、轨道交通、金融、政务等各行各业提供“端-场-边-管-云-数”的端到端的安全解决方案

在商业端,公司目前主要走渠道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同挖掘市场,当前业务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每年100%。创始团队方面,六方云董事长任增强曾先后创立了曾是安全界规模最大的安全公司联想网御、规模Top5的网神信息;六方云CEO李江力是联想网御的研发负责人、曾担任中国最大的工控安全公司匡恩网络的CTO;六方云CTO王智民曾在华为任职多年,后加入联想网御担任新技术研究所所长、汉柏科技CTO。目前公司大部分员工以技术为主。

在本轮融资之后,六方云将持续投入技术,同时扩大市场规模,另外进行公司平台团队的进一步搭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