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互联网公司德风科技完成B轮5亿元融资,中金传化基金等联合领投

据悉,德风科技在短短10个月时间内就已完成3轮近8亿元融资。
2021-04-26 17:3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近日,“新基建”全栈工业互联网产品提供商“德风科技” 完成人民币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传化基金、深创投、交银国际、越秀金控联合领投招商致远、清控招商、云启资本、屹唐红土集成电路与互联网投资基金跟投及老股东持续跟投。据悉,德风科技在10个月内已完成3轮近8亿元融资。

“德风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烟草、制造等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全球化技术公司,提供先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安全物联网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在设备联接、工业大数据、工业AI、工业场景与应用等形成特有优势,应用场景如能源互联网云平台、5G多站融合解决方案、智慧电厂、智慧油田、智慧管道、智慧供应链、数字孪生、智能安全物联网等取得卓著成效,为企业在新形势下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5G背景下生产管理系统升级迭代、以及信息系统国产化替代等提供保障。

传化资本合伙人王进认为:“工业互联网是一个长周期的赛道,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在“新基建’及‘十四五’的国策推动下行业数字化进程加速,中金传化基金重点聚焦“智能科技”领域投资,传化也已经培育起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产业数字化锻造“底座”,德风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符合中金传化基金的投资方向和传化的产业生态圈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中金传化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传化资本强强联手、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重点通过产融结合、助力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传化资本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定增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