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瓴携手苏州工业园区,共同设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该基金将重点投资生物医药、医药外包、医疗器械及诊断、医疗服务等领域,覆盖企业早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各个阶段。
2021-04-23 12:5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高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瓴苏州创新中心揭牌,苏州高瓴祈睿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签约设立,高瓴引入的凯莱英医药集团、瓴健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典晶生物医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3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据悉,高瓴苏州创新中心将聚焦社会资本促进产业创新和成果转化,推进创新前沿技术落地,助力中小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构建更优创新生态,着力打造高瓴与跨国企业、国内外科研院所在长三角的合作发展平台以及创新型企业培育、孵化和发展的交流协作平台。

苏州高瓴祈睿医疗健康产业基金将重点投资生物医药、医药外包、医疗器械及诊断、医疗服务等领域,覆盖企业早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各个阶段。

据了解,苏州高瓴祈睿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成立于2021年1月19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注册地址为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基金小镇。除了这支基金以外,据天眼查显示2月23日,苏州高瓴祈悦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在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基金小镇注册成立,该基金的注册资本为500万。

苏州工业园区表示:“与高瓴将通过深化在基金领域的合作,进一步赋能医药健康企业发展。”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东沙湖小镇也已经成为了创投圈不可忽视的一股重要力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702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