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秦物联科技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秦物联科技主要发展酒店行业,以解决酒店智能共享方案为出发点,与酒店达成良好的战略性合作。
2021-04-25 10: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小秦物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下称“小秦物联科技”)对外正式公告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

据了解,小秦物联科技此次融资的发展主要用于两个方向,1、市场的拓展。小秦物联科技全国开放服务商及代理商,与本地的商家共同拓展本地的市场。2、品牌建设,通过多种媒体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共享抖抖机,共享按摩枪等自主研发的产品。

小秦物联科技成立以来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得到了资本的认可,致力于打造本地酒店市场,以资源整合为目的,以共享经济为运营。

小秦物联科技主要发展酒店行业,以解决酒店智能共享方案为出发点,与酒店达成良好的战略性合作,免费的投放到酒店的市场当中,为酒店提供良好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小秦物联科技通过半年多的市场探索及市场测试,总结了一套良好可复制性的运营和操作方案,目前共享按摩枪设备的使用率可达到30%以上,共享抖抖机每日使用频次超过2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