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沙市望城区振望产业发展基金揭牌并同期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旗下控股二级公司、区域性股权投资基金和新兴产业基金运营管理平台,具备丰富的基金管理和项目投资经验,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20亿元。
2021-04-25 09:43 · 投资界综合     
   
     4月23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振望产业发展基金揭牌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望城区顺利举行。长沙市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会前与到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仪式由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主持,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艾东,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佘浩宇、姚罗光、肖逸出席了会议,望城区政府、望城经开区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基金合伙人代表、签约企业代表、合作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

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佘浩宇、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总经理李艾东、望城区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先后致辞发言,基金管理人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基金政策介绍。随后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基金管理人主要负责人与湘江涂料、安牧泉等8家拟投企业签约。

振望产业发展基金简介:

长沙市望城区振望产业发展基金总规模20亿元,由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望城区政府、望城经开区联合发起设立,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振望产业发展基金是践行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实现望城“十四五”规划目标和投融资体制改革的重要手段。基金主要聚焦于以智能终端为主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有色金属精深加工暨先进制造、先进储能、新材料等产业,将依托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在基金管理领域十余年的经验积累和对产业投资的深入理解,以直接投资项目及投资子基金的方式,支持区域优势产业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

南高新创投集团简介:

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的省级国有创投机构和湖南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持续推动尖端高新技术落地湖南和高新技术项目产业化,目前已直投通达电磁能、中创股份、楚微半导体、高创新能源4个重点产业项目。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大力实践具有集团特色的“产投联动”模式,做强重点产业项目,做优产业投资基金,助推湖南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崛起,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湖南高新创投集团旗下控股二级公司、区域性股权投资基金和新兴产业基金运营管理平台,具备丰富的基金管理和项目投资经验,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20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