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临床转化和应用领域企业茵冠生物完成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这是继2019年公司获美瑞健康国际产业集团战略投资后,再获战略投资。
2021-04-23 17:2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近日,深圳市茵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茵冠生物)宣布获得联豪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募集资金将用于推动公司细胞产品药物研发。这是继2019年公司获美瑞健康国际产业集团战略投资后,再获战略投资。

据了解,茵冠生物专注于细胞与基因生物技术的引进、自主研发及转化应用致力于搭建创新型生物技术转化应用服务平台。作为一家专注临床转化和应用领域的公司,茵冠生物在国内细胞行业优势突出。

此外,茵冠生物干细胞产品还获得了国家唯一权威检验机构——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的检验认定,该项认定是三甲医院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的必要条件,在国内仅20余家企业获得,深圳地区仅2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