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亦诺微完成1.02亿人民币A+轮融资,专注原创溶瘤产品临床研究

本轮融资将用于亦诺微首个产品T3和T2的临床研究,以及新产品的开发。这是继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资助后,亦诺微医药在原创溶瘤病毒研发的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2019-01-31 17: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亦诺微医药正式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业内一知名投资机构领投,幂方资本、力合科创、薄荷天使基金跟投,A轮股东泰福资本、勤智资本和涌铧资本继续参与此轮增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亦诺微首个产品T3和T2的临床研究,以及新产品的开发。这是继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资助后,亦诺微医药在原创溶瘤病毒研发的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在深圳创立。公司创始人为被誉为“疱疹病毒之父”的芝加哥大学Bernard Roizman教授和其弟子周国瑛博士。Bernard Roizman教授是美国FDA目前唯一批准上市的溶瘤病毒产品Imlygic(T-vec)的骨架发明人。周国瑛教授是靶向疱疹溶瘤病毒的国际发明人。

亦诺微医药创始人、董事长Bernard Roizman教授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生物医药顶级投资机构的支持,这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亦诺微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创始团队的科学背景、产品管线的高度认可。本次融资将大大促进公司产品进入临床研究的进程。”

"本轮融资的顺利完成,在略显寒冷的资本市场,给亦诺微添了一把冬天里的火”,亦诺微医药创始人、CEO周国瑛博士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专业与专注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既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又大胆进取,培养有创造力的员工,开发创新的产品管线,开展有效安全的临床研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