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银行将出资80亿元参与投资设立绿色基金

本次中国银行将出资80亿元人民币,自绿色基金注册成立之日起分五年到位。
2021-04-23 13:0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近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获准出资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国银行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银行参与投资设立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保监会已批准该行参与投资设立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色基金”)。

据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6日发布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而本次中国银行将出资80亿元人民币,自绿色基金注册成立之日起分五年到位。

中国银行表示:绿色基金旨在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加快产业结构绿色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702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