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宸帆电商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加速推进新消费品品牌战略

继2021年3月初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后,短短一个月,宸帆再次获得资本的追捧。
2021-04-23 08: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宸帆电商于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源资本领投。这是继宸帆于2021年3月初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后,短短一个月内再次获得资本的追捧。

宸帆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打造新消费品牌的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30多个自主品牌及IP的新消费品牌管理集团。有别于其他红人电商及电商直播机构,宸帆从自有红人流量出发,洞察并匹配用户需求,反向打造产品及定制品牌,实现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宸帆十年发展拥有超过300位独家签约红人,积累了超过1000家品类丰富、工艺一流的上游供应链资源,供应链柔性生产大大缩短产品交付周期,是宸帆打造新消费品品牌的基础,其中女装品类多年位列淘宝第一。

此外,宸帆不断丰富品牌品类,已从女装拓展至美妆、童装、家居、健身等多个新消费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赛道,发力晚爆发力强的宸帆,正显示了强大的红人流量后劲,依托于数据趋动的强大供应链体系及MCN能力,宸帆实现了直播流量与传统流量的无缝“换挡”。

对于此次融资,宸帆董事长兼CEO雪梨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走上了崛起之路。年轻人对民族自豪感提升等诸多因素的加乘作用,国货品牌迎来全面爆发的黄金时代。作为年轻一代创业达人代表,我们要把握住好的机会,既然前十年已经积累了能影响那么多年轻女性的能力,未来在资本的加持下,希望通过红人矩阵的影响力积累更多势能,打造优秀的新消费品牌,影响一代又一代消费者。”

作为本轮投资方,众源资本管理合伙人陈伟稼表示:“宸帆在过去的十年中积累了十分丰富的流量资源、柔性供应链经验和AI大数据能力,同时诸如plusmall(大码女装)、初礼firstgive (婴童)等新消费品品牌已在市场崭露头角。从用户洞察到产品开发到后续的营销推广,宸帆能在自有体系内迅速完成小范围的市场测试,相较于其他企业,在新消费品品牌的建立上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成功概率。我们十分期待能够在未来与宸帆合作,在资源整合上进一步赋能,助力宸帆成为一家面向年轻一代的新消费品品牌集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