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品供应链服务商“懒龙龙”获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

懒龙龙本轮所融资金主要用于疫情期间的战略储备,快速拓展市场规模。
2021-04-23 07:54 · 投资界讯  苏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蛋品供应链服务商「懒龙龙」已于近期获得老股东罡漩资本及星瀚资本的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疫情期间的战略储备,快速拓展市场规模。

懒龙龙成立于2016年年底,定位于一家F2B2C模式的蛋品产业互联网平台,主要通过打通上下游资源,整合优化包括农资供应与流通、农产品生产与加工、产品经销在内的一整条供应链。

此前,该公司还曾于2018年获得罡漩资本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星瀚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以及君上资本、星瀚资本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9年年底,获得由星瀚资本领投,君上资本和起点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20年4月,懒龙龙再获罡漩资本追加的近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在结束本轮融资后,懒龙龙也将计划启动一亿元B轮融资,主要用于探索种鸡授药、疫苗等方向的新战略协同项目、降低物流包装物和运输成本,并且由华东地区拓展至华南、华北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