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港口集装箱智慧化运输企业神驼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神驼科技将主要用于AIoT智能硬件研发、运输管理SaaS垂直、运力资源沉淀及业务市场拓展等方面。
2021-04-22 10:0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港口集装箱智慧化运输企业神驼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亚投资领投、鸿喜投资跟投,历史股东青赢创投联合宝生银行投贷联动加码给予长期战略金融支持。本轮融资神驼科技将主要用于AIoT智能硬件研发、运输管理SaaS垂直、运力资源沉淀及业务市场拓展等方面。

据了解,深圳市神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AIoT技术驱动的互联网物流科技企业。团队核心由港口物流专家及科技精英搭档组合,依托深厚的产业背景及技术积淀,公司成立两年已成长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卡运输服务商。

神驼科技创始人、CEO马明先生表示:“神驼科技是一家数字化的物流科技企业,公司在技术方面大力投入资源研发,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解决方案,打造标准化、可视化、智慧化的交付链路,实现自动化运营。团队充分理解行业本质,在效率及服务品质上追求极致,为上下游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目前来看,神驼科技的资金使用效率、运输运营效率都领先业内。神驼科技不忘初心,深耕港口集装箱公路运输市场,加速港口货运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