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港口集装箱智慧化运输,神驼物流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港口集装箱智慧化运输公司神驼物流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投资。
2019-12-12 10: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港口集装箱智慧化运输公司神驼物流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神驼物流科技创始人&CEO马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物流信息系统建设、智能硬件研发、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市场拓展等方面。

神驼物流科技于2019年2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港口智慧化集装箱卡车公路运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神驼物流科技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赋能智慧物流,打造港口智慧化集装箱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为客户提供可视化、智慧化的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神驼物流科技」力求革新传统TMS概念,应用AIoT技术实现全流程数据驱动及人工智能运营管理。「神驼物流科技」从客户需求及行业痛点问题出发,将先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落地传统行业,扎实推动行业升级。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信天创投执行董事杨涛表示:“我们一直关注传统行业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的‘三化’机会,而「神驼物流科技」恰好站在集装箱公路运输市场‘三化’的风口浪尖。创始团队既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同时又对新技术与产业相结合的趋势足够敏感,有能力将集装箱公路运输传统的作业方式通过平台化、自动化的方式完成,更高效地解决客户、司机、码头以及政府的痛点,从而有机会实现集约化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