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霄云信息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元禾重元领投

霄云信息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重元领投,老股东小苗朗程持续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2021-04-21 13:40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分布式存储厂商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霄云信息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重元领投,老股东小苗朗程持续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

霄云信息科技成立于2015年,提供分布式存储、云计算、超融合、虚拟化等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包括纯国产、纯自研的BOSS碧海分布式存储系统,拥有十年的技术积累,是面向云数据中心设计的全新一代可扩展高性能存储系统,可管理百亿级企业文件。当前,霄云信息科技在医疗、金融、电信、教育等行业的核心生产系统已有广泛应用。

本轮领投方元禾重元合伙人李炜奇表示,我国SDS市场潜力足够大且增速迅猛,行业已迎来新一轮技术和国产替代的双红利期。霄云科技是国内稀缺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DS创业者,能在高端市场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当前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元禾重元持续看好霄云科技未来发展潜力。

小苗朗程合伙人方正浩表示,小云科技自A轮融资至今,公司凭借其完全自主研发、性能业界领先的SDS产品,在医疗、金融、政府等多个细分场景实现突破,并在医疗高端存储领域拔得头筹。小苗朗程将持续关注IT基础设施的变革与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