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霄云信息科技获得千万元级A轮投资,思科瑞新领投

霄云信息科技成立于2017年,提供分布式存储、云计算、超融合、虚拟化等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2019-12-31 08:0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霄云信息科技获得千万元级A轮投资,由思科瑞新资本领投,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小苗基金跟投。

本轮领投方思科瑞新资是经政府批准的股权投资基金大型专业管理机构,专注环保节能、信息科技、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及其他高成长行业;小苗朗程是紫江集团控股的紫竹高新区小苗基金旗下与朗程资本合作的VC投资管理平台,专注以ABCII(云大物智+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初创企业。

霄云信息科技成立于2017年,提供分布式存储、云计算、超融合、虚拟化等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霄云信息科技旗下的主要产品包括碧海分布式存储系统(Blue Ocean Storage System),是面向云数据中心设计的全新一代可扩展高性能存储系统,运行于标准X86服务器,4节点配置达300万IOPS,可管理百亿级企业文件。同时,碧海存储系统还支持精简配置、快照、克隆等特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