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公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松禾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的落地,将快速推动唯公科技流式荧光免疫检测平台的研发和产品布局,有望解决IVD临床免疫检测领域多年来限于成本和通量的困境。
2019-12-30 17:01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深圳唯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公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合创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落地,将快速推动唯公科技流式荧光免疫检测平台的研发和产品布局,有望解决IVD临床免疫检测领域多年来限于成本和通量的困境。

唯公科技创立于2016年末,成立初期便获得分享投资、合创资本等的天使轮投资,并在2018年被全国著名的创投机构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0强(Venture 50新芽榜Top 300),在2019年获得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第三名的成绩。

据了解,公司创始人李为公曾就职于美国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在流式和血细胞分析领域倾心专研几十载。目前,唯公科技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平均IVD产品开发经验达15年,曾主导及参与过的多款体外诊断产品,包括中国第一台荧光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中国第一台血细胞推片染色机、中国第一台临床型流式细胞分析仪等。

松禾资本医健基金合伙人杨瑾表示:可以在A轮投资唯公科技,令人兴奋。创始人李为公博士是国内IVD行业的领军人物与资深专家,在国内外IVD龙头企业积累了20多年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唯公科技是国内难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流式荧光(又称液相芯片)平台的公司,我们期待他们给中国蓬勃发展的IVD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