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元禾重元完成超20亿元PE基金募集

此次基金的投资人包括国有企业、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机构投资者以及成功企业家。
2019-12-31 09:5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元禾重元宣布完成旗下人工智能基金(也称“重元贰号基金”)募集工作,规模超20亿元。该基金将投资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成长期项目,重点关注数字化、智能化浪潮下的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中的投资机会,主要涵盖智能制造、物流出行、商业智能、企业服务、金融科技等细分赛道。

2018年至今,“募资难”成为业内普遍现象。在此资本寒流里,元禾重元坚持打造精品基金品牌,坚守投资策略和纪律,合理筹划基金规模,最终逆流而上,成功完成基金募集工作。此次基金的投资人包括国有企业、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机构投资者以及成功企业家。

元禾重元管理合伙人姚骅表示:“能成功完成这次PE基金募集,首先非常感谢投资人对元禾重元团队的信任,以及对投资策略和历史业绩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承‘感恩、敬畏、进取、宽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技术驱动为投资导向,寻找‘ABC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赛道内优质标的,充分发挥元禾特有的资源优势,利用团队丰富的行业投资经验,为被投企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持续陪伴企业成长,助力企业由大变强。”

元禾重元创立于2010年,是元禾控股旗下市场化PE投资平台,团队具有丰富的股权投资经验和产业从业经验。元禾重元管理7支基金,管理规模约75亿元,已投资项目超40个,目前已培育成长出近20家上市公司,包括顺丰控股、同程艺龙、山石网科、博瑞医药、晶方科技、中际旭创、江苏北人、美团点评、三六零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