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美科技完成1.35亿美金D轮融资 估值规模接近独角兽

新的投资方为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和厚朴投资等,老股东腾讯、襄禾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后,数美科技估值规模接近独角兽。
2021-04-21 10:13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互联网to B企业北京数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美科技”)近日完成1.35亿美金的D轮融资新的投资方为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和厚朴投资等,老股东腾讯、襄禾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后,数美科技估值规模接近独角兽。

数美科技创始人兼CEO唐会军表示:“数美科技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赋能在线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前,数美科技C轮7300万美金融资于2020年1月完成,由腾讯和襄禾资本领投。此外,数美的股东还包括百度风投、清流资本顺为资本等,大部分是互联网公司背景的资本。

数美科技创办于2015年,是一家在线业务风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数美科技已经打造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网络,现已服务工商银行、银联、春秋航空小红书爱奇艺、猿辅导等全球上千家客户,为其提供全栈式智能风控服务,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30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0亿,拦截风险行为600多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客户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创始人兼CEO唐会军毕业于南开大学,先后供职于百度和360,曾任百度“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360高级技术总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小米、百度、阿里、腾讯、360 等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 10 余年搜索、安全、语音等互联网在线产品研发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