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立校教学SAAS十六进制获5000万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深化技术与教学的贴合,为各地区教育质量提升与教学智能评价提供支撑。
2021-04-12 08:3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十六进制(HexFuture)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新科技领投,信天创投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深化技术与教学的贴合,为各地区教育质量提升与教学智能评价提供支撑。

十六进制,是一个专注于全国中小学校内课堂精准教学的SaaS云平台。老师可以直接在学校已有联网设备上打开十六进制网页,使用随机点名、板书课件、分组教学、错题组卷等功能;学生则无需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主动参与实时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薄弱点,针对性学习。

十六进制进校的策略除了常规的渠道代理商和大型学校观摩会之外,最主要的是跟随华为数字政府一起进校。因为华为承建了各地很多的数字化项目,政务云足够安全,也便于政府采购平台上的服务。

据了解,公司已经服务了全国24省145个区县学校。使用十六进制后,教师备课时间降低70%,学生作业负担降低40%,班级成绩提升超过12%。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