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研学术服务平台科奥信息完成Pre-A轮融资

科奥信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科研学术综合服务平台。
2021-04-15 17:4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奥信息)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广投资、力华投资联合投资,将用于平台系统研发升级、课程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品牌建设。

科奥信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科研学术综合服务平台,围绕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教师、研究生、工程师等科技工作者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据悉,目前已累计服务科研院所达2000余所,深度合作国际学术出版机构达100多家,服务用户过20万人次,举办国际学术会议1000余场,覆盖大部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学科专业,国内外合作知名专家学者达5000余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