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宅急送完成10亿人民币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远洋集团旗下远洋资本领投,宁波瀚润、高林资本等共同投资。
2021-04-14 09:5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宅急送集团宣布再获近10亿元人民币的B轮投资。本轮融资由远洋集团旗下远洋资本领投,宁波瀚润、高林资本等共同投资,是宅急送继2018年获得A轮12亿元融资后,再次受到产业资本的持续加码。

据了解,宅急送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通过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流进行有效整合,以此为用户提供配送服务、云仓服务、运输服务、金融服务、物流解决方案等服务,主要产品分为标准快递和经济快递两个系列。据不完全统计,宅急送所属领域物流本年度共有9笔融资。

公司王洪涛董事长表示,A轮融资促成宅急送锚定品牌发展战略,明确和调整业务发展方向,夯实IT建设、网络建设和能力建设,回归为品牌商提供综合物流服务的企业基因。B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宅急送在既定方向上继续加大IT投入,重构网络,加强全业务场景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快速推进新的业务生态叠加拉动业务发展,不断扩增宅急送收入的边界和市场的边界,并通过拉通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服务和IT的数据赋能和服务,为宅急送赋予新的内涵。未来三到五年,宅急送将通过快速发展三部曲,即重新定义、赋能、叠加新的业务生态,实现50%到100%的快速年化增长。

本轮融资后,宅急送将继续秉持独立第三方的专业服务精神,践行长期、稳健、可持续的经营理念,深耕行业,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共同输出创新的模式与服务,为大品牌商提供基于全网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