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EVEN · JULY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国货彩妆品牌「SEVEN · JULY」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日本护肤品牌花印投资。
2021-04-14 09:2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国货彩妆品牌「SEVEN · JULY」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日本护肤品牌花印投资。

SEVEN · JULY 成立于2018年,定位于性别友好型的国货设计师彩妆品牌,历经3年研发,将于4月19日在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卸妆膏、粉底棒 、唇釉和眉膏等产品,目标用户涵盖喜爱中性风格的95后和LGBT群体。围绕 “平权、尊重、自我实现” 的品牌精神,SEVEN · JULY 研发出原生画皮、PH7 绒雾唇釉和东西结界三大系列产品。

原生画皮指卸妆和上妆两种状态,该系列包括浮现卸妆膏(小名:70度灰卸妆膏)和浅藏遮瑕粉底棒两款产品。据创始人金乐介绍,浮现卸妆膏采用铝管包装,质量小于100g,外出旅游方便携带,售价约为109元;膏体为面霜质地,呈现高级灰颜色,原材料为植物油脂和天然植物炭粉等,不糊眼且卸后清爽不油腻。 

公司创始团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创始人金乐拥有十年化妆品行业品牌运营经验,曾任ELTA M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单品全年销售额破3亿。原创设计师许舫斌,拥有12年品牌设计经验,曾担任百草味品牌升级项目主设,并服务过珀莱雅、相宜本草和POLA等国内外化妆品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