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雄资本设立总规模5亿元碳中和产业基金

投资和培育全球碳中和领域的领先科技企业,构建零碳新工业体系。
2021-04-13 14:0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3日消息,由国雄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雄资本”)主办的“碳中和基金发起设立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将成立总规模为5亿元的碳中和产业基金,投资和培育全球碳中和领域的领先科技企业,构建零碳新工业体系。

在会上,国雄资本创始合伙人杨碧澄表示:“开拓创新,一直是国雄资本的追求和基金,碳中和即当下关乎人类未来命运的关键命题。过去两年,国雄资本在持续推动碳中和创新技术在数字经济、智慧交通、新能源等领域的价值重构,支持了一批优秀且伟大创业者快速成长,但这远不达不到我们的目标,因此今天国雄资本将设立碳中和产业基金,同更多企业家创业者一道,构建低碳绿色新产业生态,在未来10年将造福全人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696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