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昆山推出50亿元规模台商发展基金

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是昆山首个聚焦台资台企转型升级和台青创新创业的投资基金。
2021-04-12 10:36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江苏省昆山市日前推出50亿元台商发展基金,聚焦台资台企转型升级和台青创新创业,助力两岸产业融合。

在4月9日举行的2021昆山金融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中华开发金控副总经理卢彦佐与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共同发布台商发展基金。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是昆山首个聚焦台资台企转型升级和台青创新创业的投资基金。

据悉,基金主要服务台商,协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目前我们已经展开调研,将选择优质台资企业注资,帮助他们更好发展,享受资本市场红利。”当天的大会上,昆山共发布包括台商发展基金在内的6个重量级基金,总规模近30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4/4695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