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济生物」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麦济生物」已于近日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用于推动MG-K10的临床试验以及后续产品进入临床。
2021-04-09 14:52 · 投资界讯  Cath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麦济生物」已于近日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动平衡资本、张江浩珩、天汇资本、石丰昕汇、以及盛世景共同完成。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创新前沿管线,加快推动MG-K10的临床试验以及后续产品进入临床。

「麦济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要围绕过敏性炎症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领域的未满足临床需求,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策略进行创新抗体药物的自主研发与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创始人张成海博士带领的核心技术团队先后主持了十余个创新抗体药物的研发和临床申报,现已有5个创新抗体药物处于临床研究的各阶段。

作为创始团队核心人员的张成海博士毕业于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美国温安洛研究所博士后,曾在Science, Nature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主持申请新分子专利十多项,十余个创新抗体药物研发。

据悉,「麦济生物」已初步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管线,首个自主研发的靶向IL-4Rα的抗体药物MG-K10在特异性皮炎与中重度哮喘适应症即将开展II期临床研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