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音频信号链公司傅里叶电子完成亿元B轮融资

傅里叶电子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Smart PA IC设计企业。
2021-04-09 14:0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近日,专注于音频信号链领域的厦门傅里叶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傅里叶电子)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由闻天下、淦盛资本、君桐资本、传音等组成,这是自上一次由华勤投资之后傅里叶联合产业资本的又一次产融合作。

傅里叶电子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Smart PA IC设计企业。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音频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Smart PA、SPC Audio PA、中大功率音频功放、Haptic Driver,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音箱、车载电子、IoT等消费电子领域。

据悉,徐小林为傅里叶电子董事长&总经理,公司核心骨干来自于国际一流半导体公司,包括恩智浦、高通、德州仪器等,专注手机音频PA行业20年以上,具备丰富的研发及市场经验。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算法、模拟和声学领域核心IP,对标国内外一流的芯片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