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方基业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御势资本投资

华方基业于2020年1月正式运营,通过组装式智能经营管理中台,积木式搭建业财应用。
2021-04-09 08:2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经营管理中台华方基业宣布获得御势资本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据了解,华方基业于2020年1月正式运营,通过组装式智能经营管理中台,积木式搭建业财应用,服务多应用场景,打通企业业务财务数据互联互通“最后一公里“。产品上线1年已实现千万收入,2021年收入预计同比增长500%。

在产品架构方面,华方基业先搭建了一个PaaS层,包括aPaaS(Appl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业务中心和iPaaS(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集成中心。在PaaS层之上,构建应用层,覆盖了多种业务场景,如针对大中型企业的全面预算和执行、针对中小型企业的阿米巴经营云等业财一体化场景,同时支持私有部署、混合云、以及SaaS公有云等模式。

目前华方基业已经服务了近10家大型客户,包括政府、央企、民营集团等,例如Gamutsoft、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喜盈盈集团,也服务了几十家以制造业和科技企业为主的中小型公司。

团队方面,创始人和CEO靳慧勇原金蝶软件副总裁,在数据和企业服务领域从业多年,其他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于金蝶、用友、SAP、百度等软件和互联网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