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励成营养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励成营养定位人类全生命周期,覆盖从出生到年老的营养补充、强化和治疗,包括婴幼儿营养、基础营养、骨骼健康、体重管理、脑健康、医学营养特医食品等领域。
2021-04-08 17:45 · 投资界讯     
   

近日,上海励成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励成营养)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毅达资本投资。

励成营养创立于1999年,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研究、制造和销售营养产品,致力于为食品、保健和医药行业提供营养强化、补充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江苏南通建有生产基地。

据悉,励成营养定位人类全生命周期,覆盖从出生到年老的营养补充、强化和治疗,包括婴幼儿营养、基础营养、骨骼健康、体重管理、脑健康、医学营养特医食品等领域。

励成营养自2007年开始潜心研发营养制剂,于2019年11月获批国内首款,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成人短肽型(预消化)全营养特医食品,为围手术期人群的治疗和康复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持。依托原料与配方研发优势,向中、下游应用延伸,励成营养已成为特医食品领域的国内第一梯队企业。

特医食品(FSMP),即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俗称“病人的饭”,也叫肠内营养制剂,主要在医院营养科室渠道销售。国际多中心、多病种、大样本研究发现,与有营养风险的患者相比,无营养风险的患者死亡率显著降低、住院时间显著缩短、并发症发生率显著减少。

毅达资本合伙人刘峰介绍,励成营养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共建“励成-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专注产品研发,聚焦国人营养强化需求,紧跟国际营养素开发趋势,经过多年发展,客户已遍布全球。

除面向医院销售的特医食品外,励成营养的营养强化剂、矿物质预混料和保健品预混料等产品供应国内外众多知名营养保健品及食品企业,如艾兰得、红牛、君乐宝、光明、蒙牛、伊利、飞鹤等。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知识产权的生物发酵产品——γ-氨基丁酸(GABA)、磷脂酰丝氨酸(PS)和维生素K2等高端、前沿产品也受到海外市场的青睐。

刘峰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毅达资本期待与励成营养共同携手,推动公司进一步延展产品线布局,完善全国销售网络,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在健康消费需求节节攀升的时代潮流之下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全力打造医学营养领域的民族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