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旗下康基医疗与德国贝朗医疗强强联手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组合销售、市场营销、学术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2021-03-29 13:05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国内最大的微创外科手术器械及配件平台康基医疗与德国贝朗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组合销售、市场营销、学术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根据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在外科手术设备、微创手术器械及耗材方面开展合作,如通过产品授权、OEM或ODM等模式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医疗服务;在外科领域中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新产品联合设计、联合开发、样品定制加工、技术转移、共建联合实验室、项目孵化等;双方并将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推进各自产品的登记备案和市场销售。

在杭州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贝朗中国CEO苏劲表示:“非常荣幸可以与中国最大的微创外科企业康基医疗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进微创外科技术的发展,达成为更多的病人的健康服务的理念,一同实现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的远大目标。”贝朗集团始创于1839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医疗设备、医药制品以及手术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

据悉,康基医疗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杭州,产品销往国内超过3,400家医院。康基医疗于去年6月在港交所上市,其投资方包括国际头部投资机构TPG。

在签约仪式上,TP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表示:“与贝朗的强强联手是康基在上市后迈上的又一个重要的新台阶。相信这一契机能够推动公司加速创新,全方位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期待康基能够与更多的国际品牌合作,提升研发能力,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从中国的康基成长为世界的康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3/4688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