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12智能学习平台“艾上AI”获得近亿元融资

艾上AI主要的解决路径是通过算法能力结合K12线下教育场景,对知识漏洞扫描,进而对学习内容进行精准推送等。
2021-03-23 11:1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K12智能学习平台——艾上AI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赞路二号基金领投,黄山峰盈基金参与跟投。对于融资用途,艾上AI创始人邓亚表示其中的60%将用于技术和教研研发,30%用于分校的扶持、10%用于品牌宣传推广。

艾上AI正式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教学的智能教育平台。艾上AI主要的解决路径是通过算法能力结合K12线下教育场景,对知识漏洞扫描,进而对学习内容进行精准推送等。同时也把这些技术与OMO教育模式结合,重点下沉3-5线城市。

据悉,其目前覆盖校区近2000家,付费学员量超过20万人次。从过去发展历程来看,艾上AI在2018年才正式推向市场,当年便拓展校区600家,收入破6000万元;2019年合同收入突破2亿元,校区超过1000家。即使在疫情突发的2020年,也新增校区40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