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家心理健康一体化服务平台小懂健康获新一轮战略投资

小懂健康是国内首家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精神心理疾病诊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3-19 10:53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9日消息,国内首家心理健康一体化服务平台——小懂健康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来自全国精神心理产业联盟,上一轮股东广州然信继续跟投。此次战略投资的引进,标志着小懂健康在精神心理细分领域的产业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为小懂健康实现快速规模化、提升持续盈利能力以及加速产业生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小懂健康计划将本轮战略融资重点用于小懂健康的数据驱动体系建设以及相关产品体验升级。

小懂健康是国内首家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精神心理疾病诊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其已经形成从在线检测、在线问诊、复诊开药、药物配送、院外康复、心理咨询到医疗保险和心理大数据的一体化服务产业闭环。

据了解,小懂健康平台的专科医生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各省市实体医院,覆盖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生、住院医师等;同时还涵盖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等,构建了全层次的心理医生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配合药物治疗的心理康复治疗,提供涵盖婚恋、家庭、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压力情绪等的社会心理咨询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