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婚庆垂直服务平台婚前婚后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合肥翰飞科技宣布旗下的婚前婚后项目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肥高新创投。融资完成后,翰飞科技估值近亿元。此轮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建与样板城市业务深耕。
2021-03-04 16:23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合肥翰飞科技宣布旗下的婚前婚后项目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肥高新创投。融资完成后,翰飞科技估值近亿元。此轮资金将用于团队扩建与样板城市业务深耕。

婚前婚后上线于2020年6月,是一个为备婚族提供包括:婚纱摄影、婚宴酒店预订、婚车租赁、婚礼策划等一条龙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目前,该公司有近百名员工,已开通合肥、宁波、长沙等多个城市业务,平台注册用户过万,半年时间累计完成线上交易额过千万。

作为全新的垂直服务平台,婚前婚后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涉猎婚庆领域全生态。在婚前婚后app上可以解决婚礼筹备过程中所需的一切服务,能一站式满足备婚需求。同时,连接婚后大市场,通过美妆、儿童摄影等模块增加客户粘性。

婚前婚后的上线,使得婚庆市场洗牌在即!当下,互联网发展迅猛,对于日益壮大的婚庆市场影响较深,“互联网+婚礼服务”正成为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以「婚前婚后」为代表的在线垂直服务平台逐渐崛起,受到年轻备婚族的认可与青睐。

当前,婚前婚后全国城市合伙人加盟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4月初将在总部所在地合肥盛大召开。随着各地城市合伙人的加入,婚前婚后将具备更多的资源与更强的战斗力,项目即将迈入更高速的发展快车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