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奇智完成C+轮融资,深化AI商业化落地布局

创新奇智以“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为制造、金融、零售、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2021-03-04 12:5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近日,创新奇智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海创母基金旗下海创千峰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本轮融资后,创新奇智将进一步扩展AI商业化落地布局。

创新奇智成立于2018年3月,是创新工场AI子公司,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公司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价值”为使命,致力于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商业解决方案,通过 AI 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创新奇智以“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为制造、金融、零售、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已获取中冶赛迪、宗申、中集、宝武钢铁、中铁四局、中纺标、鸿海科技、玛氏、雀巢、嘉士伯、惠氏、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人保、太保、泰康等多家行业标杆客户。

作为此次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创新奇智CEO徐辉表示:“海创母基金是具有工业互联网基因的产业母基金,能在C+轮获得海创母基金的投资,更加坚定了我们将智能制造作为核心赛道的信心。未来,我们将强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布局,与海创母基金携手共创智慧产业未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