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眼商机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知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领投

大眼商机平台宣布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知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领投。据大眼商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赵曼曼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市场拓展、团队扩充和产品迭代升级。
2021-03-02 11:03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大眼商机平台宣布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知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领投。据大眼商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赵曼曼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市场拓展、团队扩充和产品迭代升级。

大眼商机为CCH国际连锁加盟展在2020年搭建,是国内首个聚焦连锁加盟的全链条进阶服务平台。大眼商机以连锁招商、展会、峰会的直播为切入点,以专业、海量、权威的精准商机对接为流量入口,为连锁品牌与创业者提供推广、撮合、进阶生态三大服务模块。内容涵盖招商推广、云招商直播、行业数据、商学院、峰会、展会、融资、代运营、代招商、供应链、品牌策划及设计等领域。

大眼商机于2020年2月启动项目,7月小程序与网页正式上线,上线半年时间会员数量已超过40000+人,入驻品牌破万,囊括遇见小面、棒约翰、DQ、张亮麻辣烫、三顾冒菜、江渔儿、吉祥馄饨、小恒水饺、包道、挞柠、新作的茶等业界知名品牌,覆盖餐饮全品类。

大眼商机的创新之处是改变连锁加盟行业线上线下渠道断层、无法闭环的行业痛点,并且打破品牌方和创业者之间的线上线下信息的不对称。大眼商机将不断迭代品牌与创业者双向的评估机制,严选品牌商机。

CEO赵曼曼表示:“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吸引优质的品牌,只有优质的品牌才能吸引优质的创业者,从而做到高流量、高转化。”在未来的2-3年,大眼商机会先深耕连锁餐饮行业板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