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货客蜂获2500万美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凯辉创新基金联合领投

货客蜂是互联网家居电商“我在家”在2020年年初孵化的新品牌,面向家居行业经销商提供供应链和系统服务。
2021-03-02 10: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货客蜂已完成2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凯辉创新基金联合领投,云九资本险峰长青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供应链能力和发展经销商。

据了解,货客蜂是互联网家居电商“我在家”在2020年年初孵化的新品牌,面向家居行业经销商提供供应链和系统服务。此前货客蜂为独立运营状态,而本轮融资后,将与“我在家”正式合并,成立我在家家居新零售集团,赵启明任董事长,张羽任CEO,卢昺昱任COO。

货客蜂采取城市独家代理模式,门店面积在1000-3000平米左右,SKU超过10000个,涉及60多个系列。目前品牌签约合作已超过100家门店,开业60多家,2020年年销售额超4亿。

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表示,家具市场规模庞大,重体验、重服务,80%销量仍来自线下,市场很分散,存在新兴渠道品牌的机会。货客蜂团队基于过往数十年沉淀的家具供应链、线上系统、客户运营体系等综合能力,以供应链赋能的方式切入,以更全风格、更低价格、更好质量的货品体系为抓手,为加盟商创造真实价值,有望形成全国性的家具渠道品牌。

凯辉基金合伙人马骏表示,数字化赋能家居产业是必然趋势,将每一环节的数据沉淀并应用,进而实现资源优化和效率持续升级是行业未来向好发展的基础。货客蜂抓住了市场痛点,通过独特的模式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凯辉一直持续关注家居行业,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布局赛道,投资了包括索菲亚、Sogal、志邦家居等创业公司。希望通过凯辉全球生态圈帮助货客蜂更好发展,同时助推家居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