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创熠汇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挂牌成立

由建邺区科创基金参与出资的南京创熠汇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挂牌成立。该基金规模1亿元,是由上海汇石资本与久大产业投资集团联合发起的一支市场化天使基金。
2021-02-23 11:14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近日,由建邺区科创基金参与出资的南京创熠汇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挂牌成立。

该基金规模1亿元,是由上海汇石资本与久大产业投资集团联合发起的一支市场化天使基金。基金自2020年开始募集,获得了南京市级科创基金、建邺区科创基金及其它众多产业资本的积极参与。基金投资方向为大环保绿色科技领域,旨在积极推动相关企业发展,大力促进区域产业经济升级。

建邺区科技创新引导基金成立于2019年,是由区政府出资设立,由南京建邺高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该基金不以盈利为主要目的,采取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政策性基金,目标是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参与,通过强化金融、产业、技术融合,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助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南京建邺高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高投资本)成立于2019年,是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高投集团)控股子公司,现负责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和运营。

高投资本坚持以“母基金+直投基金”双轮驱动的模式,围绕金融科技、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产业方向,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参与打造东部金融中心,实现对社会资本的有效整合。截至目前,高投资本已参与在谈基金项目的募资总规模超过百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102/4671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