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创汇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已在全球布局40个加速器

作为从海尔集团诞生的孵化平台,其定位是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平台。
2021-02-05 10:4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消息,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未透露投资方具体信息。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表示,本轮融资不仅显现出业界对海创汇加速模式、赋能融通能力的肯定,也进一步加快了海创汇大企业共创及产业资源整合落地的速度,推动城市新经济要素的培育。海创汇将用于推动共创共享机制下的“热带雨林”生态的升级及深化“有根创业”在创业加速服务领域的发展。

作为从海尔集团诞生的孵化平台,海创汇不仅是内部员工自主创业专设的支持平台,更是一个面向社会、全球开放的创业平台,其定位是全球创业者的加速器平台。截至目前,海创汇在全球11个国家布局了40个加速器,全球一流创业资源无障碍进入。其中,在以色列,海创汇成立了唯一一个非本土的国家授牌孵化器,并建立中以跨境创业创新生态联盟,帮助近200个项目在平台上加速。

据介绍,未来,海创汇将进一步整合优质产业资源,围绕创新、创业、创造“三创”核心,通过覆盖全球的“海创汇云”(SaaS创业服务平台)、“尤尼加速营”(赋能科技创新项目的加速营)、“睿雅智能”(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商业计划书智能测评系统)等,持续为全球各领域优秀创企增势聚能,让新业态、新模式、新物种不断在平台上涌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创业创新的新基建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