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人工智能领域企业感图科技完成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继续加速感图AI产品在泛半导体及精密制造领域工业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迭代及应用落地。
2021-02-05 10:0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上海感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感图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领投、重量级产业资源投资方跟投,感图科技A轮融资金额累计近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将继续加速感图AI产品在泛半导体及精密制造领域工业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迭代及应用落地。

感图科技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赋能高端制造业,主要聚焦于高端电子制造和半导体领域,以AI视觉技术替代人工和传统机器视觉设备,完成对表面外观的缺陷检测,让工业生产过程更高效、更安全,从而提高客户综合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