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原生安全公司探真获北极光天使轮投资

探真科技(TensorSecurity)近期获得北极光创投领投、苹果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探真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定位云原生安全方向。
2021-02-04 13:4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4日消息,探真科技(TensorSecurity)近期获得北极光创投领投、苹果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探真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定位云原生安全方向。

团队方面,探真核心团队来自听云、字节跳动。CEO张涛曾历任听云CEO,Palo Alto Networks中国区总经理,Check point software中国区总经理;COO Moca曾历任听云COO, 百度移动云业务高级经理;CTO 黄鹤清博士曾任字节跳动云安全方向负责人,硅谷资深云原生安全专家,企业信息安全专家,Palo Alto Networks, FireEye, IBM等知名企业安全专家。公司已在北京、成都两地均设立了研发中心(想要加入公司,可联系recruit@tensorsecurity.cn)。

对于本次投资,北极光创投合伙人林路表示:“从安全趋势来讲,企业安全重点从过去的南北向安全正在演变成东西向安全,从以传统防火墙为主的防护外部攻击,到防护云化带来的宿主机与虚拟机、宿主机与微服务,以及虚拟机以及微服务之间带来的潜在危险为主。由于需求的变化带来了网络安全架构的变化,从原先防火墙隔离外部网络和内部网络演变为在宿主机、虚拟机以及微服务上安装安全代理来监控服务。而探真团队过去在该领域有足够积累,相信未来可以延伸出更多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