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领域公司神州慧安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数千万元融资将用于信创领域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加快包括飞腾、华为鲲鹏和龙芯等在内的国产处理器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生态体系建设。
2021-02-04 11:3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4日消息,日前,国内知名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神州慧安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北京神码和珈正合伙企业联合投资。

神州慧安董事长兼总经理肖国汉表示,本轮数千万元融资将用于信创领域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加快包括飞腾、华为鲲鹏和龙芯等在内的国产处理器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生态体系建设。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的立体工控安全产品为基础,面向能源、化工、制造、军工、轨交、钢铁等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工控安全咨询培训、风险评估、漏洞挖掘、渗透测试、攻防演练、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支撑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